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我热爱英文,让我们共同实现梦想!


    从小妈妈就希望我能成为一名老师,但是爱好自由的我选择了旅游管理专业。
    不是英文专业的我,真正对英文产生热爱是在大学毕业后,去UK留学深造。
    直到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在国际氛围的影响下,深知英文的重要性,也就把对英文的热情一直延续到现在。
    虽然日常英文交流已经没有问题,但是我的梦想是希望能像外国人一样讲更流利更标准的英文,真正融入到更深层次的英文世界里。
    学的越多,你就会明白学习英文是一个值得花一辈子去学习和提高的事。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现在的团体,星烁学院是个由不同国籍和员工组成的学校。很荣幸我也成为半个老师,因为我在工作过程中,接触到很多因为英文不好感到苦恼,在新加坡工作的各国朋友。
    看着很多学生从只会ABC到能用英文做日常生活交流,是件非常欣慰的事。也有许多从中国来新加坡政府学校深造的硕士和博士生,想要再一步提高口语而前来咨询报名,让我知道,无论你是处于什么样的层次,大家在国外对英文的热爱都是相同的。

    我是Katrina, 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梦想,热爱英文,想学英文,可以加我QQ5119376或者联系65625584咨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