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英语课上的歌声


When i get older losing my hair,

Many years from now.
Will you still be sending me a valentine
Birthday greetings bottle of wine.
If i'd been out till quarter to three
Would you lock the door,
Will you still need me, will you still feed me,
When i'm sixty-four.
... ...

伴随着浪漫的吉他声,悦耳的歌声从8号教室传出来。这是我们英语老师Velle想出的主意。这位欧亚混血的美女老师觉得是时候让同学们放松一下,enjoy 英语了。

来自法国的Philippe非常喜欢玩音乐,性格外向、阳光、很热心地教导大家。他从发声开始,让大家试着用腹腔发声,逐个指导,耐心十足、电力也十足!
音乐英语课分别上了两次,早班的同学以housewife居多,而晚上的基本上都是工作人士。无论哪个班的同学们都很High!
 同学们抛掉了害羞、胆怯,放声地唱着英文歌、陶醉在英语的歌声里!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学英文不是枯燥的事儿!学英文也可以很享受、很陶醉的!


                                                            
                                                           星烁学院  珍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