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没时间学习?看看这里的好办法吧!

1. Always have a book with you.随身携带图书。
看书能让等待变得更有价值。
2. Set aside time to read every night before you go to bed.每晚上床睡觉之前,安排一段时间来看看书。
安神和放松的好办法!
3. Get enough sleep.保证充足的睡眠。
那样在你坐地铁的时候就不是拿来打盹了,而是拿来看书了!
4. Use your finger or a pen as a guide when you’re reading.在阅读时,用手指或笔做指引。
这样可以避免跳过或者重复阅读,极大提高阅读效率。
5. Use an e-reader.使用电子书。
这样就没理由不带在身边了。
6. Buy audio books. 购买有声读物。
对学习语言来说,再好不过了。

7. Read one book at a time.一次只看一本书。
更专注才能更高效。
8. Read while sitting on the “throne.”  坐在“宝座”上看书。
每次在马桶上坐3分钟,每天5次,那就15分钟啦——不过这可能是大多数人的阅读方式了。
9. Keep a list of books that you've read.把你读过的书列在一张清单里。
随着知识的积累,你会变得更有动力。
10. Keep a list of books that you want to read.把你想看的书列在一张清单里。
发现知识的缺口,则更加有动力!
同学们,你用上了几种?
我知道我们星烁的不少学生随身携带小词汇手册,在巴士和MRT上随时翻看;也有的同学告诉我,把课本后的CD 复制到手机上,即使是在上班的路上,一边骑脚踏车,一边听英语。
对于大家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我们给一个大大的
同学们,好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