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英语老师Kevin的孩子们来访

        来自加拿大的英语老师Kevin,非常喜欢教书,很享受在我们星烁学院教英语。他除了认真备课外,还非常注重学生们的反馈。他自己制作一个小小的suggest Box,放在我们学校的前台,让他的学生提供好的建议。

    他在每个周六下午主持的英语角—interaction是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英语课之一。前几天,有位来自中国南大的博士在结束了英语课程一年后,又跑回来专门要上老师Kevininteraction

    最近,他的孩子们从加拿大来新加坡度假,看到我们学生在给他们父亲的Email,认真求教,非常感激老师的耐心教导。他们很好奇,就在上个周六来学校看看父亲的授课情形。

    他们一进入课室,就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在父亲的英语课堂上和学生们互动,参与小组活动,一波又一波的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大家互相交换Email address, 决定在Facebook上再见。

   后来,Kevin老师的孩子们对我说,看到父亲这样喜欢、享受在我们学校教书,他们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