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难舍Ciann



 Ciann走的时候我正在上课,她拨个电话进来,轻轻地说:“珍妮,我走了!”
我最怕送别。送人的时候心情非常低落,像浸湿了的海绵。

Ciann 这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孩在我们学校前台做Receptionist 3年了,她的母语是广东话,会讲马来语、华语、英语,还会听福建话。在荒井老师的熏陶下,也可以说简单的日语了。

在学校的前台每天会遇到很多性格不同的学员,怎样能保持微笑,耐心答疑,甚至怎样委婉的提醒该付学费的学员。看着她从最初的无从下手到现在熟能生巧,真替她高兴。

可能是受到我们学员的影响,Ciann 也很有上进心。她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我们学校的LCCI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的大专课程,3门全数通过,考或了英国LCCI 的大专文凭。记得她那时跟我说:“珍妮,我在整理课室的时候,都会笑起来--我真的可以考到大专文凭,哈,太开心了!”

现在她回马来西亚结婚定居了,不得不离开我们。真不舍得她。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Ciann祝你新婚快乐!宝宝健康聪明!

by -Jenny 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